卡樂方數位印刷網-服務項目
首頁 > 服務項目 > 名片卡片類 > 700PVC
  產品簡介
700PVC卡適用於會員卡、貴賓卡等各種會員卡。可製作接觸式與非接觸式卡片。
   
  印刷尺寸
出血尺寸:91mm×57mm。

完成尺寸:85.5mm×54mm。

   
  印刷紙張
PVC貴賓卡、透明卡、金卡、銀卡、晶鑽卡、磨沙卡、迷你卡(有三種規格72x45mm、70x40mm、50x25mm)、驗鈔卡。
 
   
  印刷數量

500張、1000張、2000張…以此類推。

 
  可選加工
   
  工作天數

8天(不含例假日)

 
   
  價格表
查詢價格
   
  備    註
樣式尺寸另有標準卡、大角卡、超小卡與迷你卡四種可任選,材質只限於標準PVC卡、粗閃金卡、細閃金卡、粗閃銀卡、細閃銀卡、透明卡
   
  注意事項

完稿尺寸&出血裁切

文字外框須轉曲
 
  何為出血?是指製作圖稿時須超出完成尺寸周圍邊框(上/下/左/右),使裁切時不會出現白邊。 若未將文字檔轉換外框變成向量檔,傳檔至健豪後會因讀取不到字型資料,而顯示不出原本設定之字體樣式。
 
  1. 樣式尺寸另有標準卡、大角卡、超小卡與迷你卡四種可任選,材質只限於標準PVC卡、粗閃金卡、細閃金卡、粗閃銀卡、細閃銀卡、透明卡
 
  軟體版本為 Adobe CS5.5 解析度&色彩模式
 
  目前審稿發印的是使用CS5.5。若您的軟體版本高於CS5.5,請轉存成CS5.5以下的版本以利作業流程 印刷界的色彩模式,大部分皆為CMYK,請使用者在製稿時注意色彩模式。建議請勿將RGB直接轉換成CMYK。若圖檔的解析度請設置300dpi(含)以上,如:JPG.PNG……等。